close

禮拜五晚上,回到家 沒看到阿母

只留爸爸在家裡..還有耿耿 ..我就問爸爸..

爸爸說 柴圍的外婆生病,掛急診

後來就等媽媽回報狀況

約九點 媽媽就回來

說是肺發炎..說要插管..

大家都說不要,大家都只同意插鼻胃管

我說明天,吃完婆家的母親節 就會去看看外婆

媽媽也說可以..

下午來到外婆的病床邊..看到失了神..

突然 印尼的阿迪.說了..阿嬤的狀況

說阿嬤一個禮拜前就不吃東西..

無法吞嚥...還咳嗽..

他說有拜託阿伯(舅舅)要帶阿嬤去看醫生

阿伯都說不用 還罵他..

阿姨(舅媽)也說不用..

他覺得阿嬤很可憐..

昨天,阿嬤有喘不過的來的感覺..還要深呼吸..的動作

他又拜託阿伯帶阿嬤去看醫生等等的.

阿伯才帶阿嬤去看醫生..掛急診

他也哭了..我也哭了..

他覺得阿姨很會講話..前後不一

人前會撫摸阿嬤的頭..人後都不曾看過他對阿嬤的好..

還說了..他們都會罵他..

還有一次污賴他拿了..他的一百元

他說..他老公都送他二萬元的手機..怎麼可能還會拿他100元

拿他100元,要做什麼??

還叫他去拔草..擦地板..擦不乾淨..還會唸~?

大哥哥也會指使他做工作

也會罵他~~!!@@

我聽的都呆掉了..也很難過,為何我以前認為的慈祥的舅舅會變的如何不堪?!

我認為和善的哥哥 怎麼也是如此待人??

阿迪說 二哥比較好..每次回來就會來看阿嬤..

也會買東西給阿嬤吃

妹妹也是一樣,都跟阿姨一樣

還說二叔叔不好?~!二嬸嬸不好~?!

他也哭....我也哭

看著阿嬤的晚年這麼不快樂

阿公走了十二年了

今年馬年,所以要準備幫他撿骨..

想來,這十二年..阿嬤沒了阿公陪伴的日子

行動不便..又在家裡做牛做馬..還要當做他有一個好媳婦?

嬸婆..(壯圍)在上上個禮拜4/19 六,早上辭世

我好難過,..我覺得他延續了阿公不在的任務

在每年的過年,他都會準備好吃的東西給我們

擔心我們有沒有東西吃

對爸爸的照顧對我們的照顧,無微不至

媽媽 說明天會去送他最後一程

我..就這麼不捨的流不住眼淚

人生 人生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