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他會走以來就..揰來揰去

最近比較糟的

是從沙發跌下來的那瞬間

我先生在打著他的電動

我在教甫彈電子琴

尚廷就爬上沙發,坐著

怎麼一個斜眼就看到他整尊..倒頭栽..頭角,揰到地板..

他馬上大哭

我的媽啊..用跑的用舖的,都接不到那一瞬間

我很想 怪我先生打著電動..

但是我已經講了很多次..

他反倒會對我生氣..

自此,我也不管他..就如同默生人一樣

我也不氣..我也不想講什麼

抱著小孩就是趕快安撫,跟趕快擦藥

一個臉..那個青一塊,那裡黑一塊的

禮拜四的時候,又去揰到廁所邊,..我先生站著拿著手機玩著手機,小孩在他腳邊..

就這樣揰到門邊?~!!

禮拜五,廷在婆家..被旻妍抱著,整個樸到地板上去..也是哇哇大哭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不上新聞..頭條..

我都覺得我的小孩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