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 仲甫雪山杯直排輪比賽 中班比賽

在那裡遇到 仲甫的育幼園老師小玉老師

老師來跟我聊仲甫的事情..

他說仲甫的個性

有悶,不善表達的問題,還有極具不具安全感的感覺

幸好都有旻妍 在旁邊提話,跟照顧

最近他們在上家庭課程

我有提供,仲甫的相片書一本..所以老師上課就會提到.仲甫的小時候

老師提到小的時候時,仲甫總是一付不好意思害羞的樣子

問到媽媽節..媽媽在家的狀況..媽媽很辛苦..怎麼辛苦法??

仲甫都回答不出來~~!!旻妍會在旁邊幫忙提話

例如,有沒有洗衣服,有沒有煮菜...仲甫都一臉茫然..似乎 他媽媽都沒做的感覺

確實也是,..我這時就趕快跟老師澄清..我都早出晚歸

很感謝先生都幫我很多忙

 

老師也談到小朋友很愛玩辦家家酒

旻妍跟同學 劉星 還有另一個女生都是班裡很有主張的

所以都指派同學要演什麼當什麼主角的

當然,仲甫很榮幸的 也在他們的那個圈圈裡...

老師強調說..別人想擠進去,還不一定有機會

他們愛玩扮家家酒..

當然跑不掉的角色就是爸爸媽媽 還有哥哥姊姊的...

我忍不住的就 問 甫都裡面演什麼...

老師說 @@ 動物..有狗啊 貓的..

老師說他也覺得很怪.??為什麼扮家家酒..還會有旺旺跟喵的聲音

哦..原來現在的家庭組合 都是家裡會養寵物

所以要慶幸的是這些小朋友. 能擠進去當一角 而且當寵物能被人疼愛..

也算萬幸的了

還有人想演都沒有角色的呢~~!

我笑到不行

老師又說比較扯的是 過完年,他們也是玩起扮家家酒的角色~!!

竟然會有..救護車..喔喔.叫的聲音,..又有人被車揰了..還有要開刀手術..的戲碼

老師說他聽著聽著...聽到  什麼 ...演到.."死掉"?~!

我心理也覺得妙了.不知道仲甫這次是演什麼?~

就開口問老師..

老師說 這次當醫生 還幫那個車禍的人..開刀?~!!@@"這也很三條線了

還開刀咧~~!!

這時候,我呼了一口氣..好在不是演xxx躺著的那個

但是我也笑到不行了

 

賽程完畢回到奇立丹休息,下午要去換競速鞋..

在這段時間,忙東忙西...

我又無意間來到了這二個小鬼的遊戲間..

我就緩緩的問..你們在玩什麼啊?~

 

一個躺著..一個在寫著數字..都說沒有啊..

 

後來,上了車,我就偷偷問仲甫..你們在玩什麼?~

仲甫就回答 喪禮啊..

志豪開著車 岔了氣..說什麼不玩 玩什麼喪禮@@"

我回想了畫面..這次是旻妍 躺著~~!!真的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