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夢醒時分在二點多

怎麼感覺夢境很熟悉..又感覺好像做第二次

可能是前陣子有看螢火蟲之墓

把他的戰景拉到我的夢裡了.又昨天有去看外婆,所以在很難過的夢裡醒來

夢裡,是本來很快樂的在家裡跟爸爸媽媽聊著天,

突然,不知是炮聲還是炸彈聲

外面四處都是火花..

我們要跳走..唯獨爸媽說他們不走..我在夢裡就一直哭

一直要求他們,跟我一起

我一定會陪你到老的..

好難過,一直哭..

什麼都沒了..很荒蕪..很火紅的一片..

我就一直哭到..快點叫醒自己...就這樣,醒來時..還被左右二個小孩..夾擠..

好在,他們踢了我..

好在,只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