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耶誕節..回家開始演

 

爸爸買了一個口琴

 

藏在小布袋裡..

就跟甫說,,耶誕老公公..有送來禮物

要他找找看

 

甫就開始找書房..爸爸就指引他說..那裡~”

甫拿出口琴後說:這是在百貨公司買的啦..這個袋子就是那天送的啊

他爸就說不是,是耶誕老公公送來的..因為我們家沒有襪子..可以裝 

耶誕老公公喜歡藏在袋子..所以才裝進袋子裡的~~

甫就說不是..這個袋子是那天買褲子的阿姨送的,他有送東西,所以不是耶誕老公公送的..

他爸就很三條線

 

睡前,換我拿了一個東西..發出鈴鈴的聲音

 

我說:你有沒有聽到耶誕老公公的鈴聲

甫說: (跑去躲在爸爸後面)..有耶誕老公公的聲音咧.!!...(感覺他好像在怕那個無形的東西)

我說:那耶誕老公公真的來了..走走..我們來找找看..

甫說~你去

我就拿了昨天補買的玩具送他

 

我最後我問他..什麼是耶誕老公公送的..他說是爸爸買的..那個玩具是耶誕老公公送的

樓下的妹妹的禮物是耶誕老公公送的..

 

 

 

他還真像個小孩..真的是無知..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