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轉眼..似久不久的日子已飛快的在瞬間來到了六月底了

這段期間,我因為經歷生命的驚喜跟害怕失去

而非常感謝在這段日子來,先生的陪伴  家人的愛護

先生的體諒 包容 跟 愛!

而我一直不是很懂,為何六年前結婚時..大家都會口頭上,送上一句"要幸福哦!!"  "一定要幸福哦!!"

我現在很有感覺

因為這是我要的幸福..而且也是生活歷練而得  我一定要幸福!!

 

昨天跟阿甫一起回顧....我的戀愛..才有他的小時候.他的滿月..他的芽芽學語叫"發財"

他的踏步走..他的玩球..他的奶奶..

他在問我,這個小寶貝是誰!?我說..你聽聽  影片裡,媽媽在叫他的名字哦!!"仲甫"

他說是我嗎!!?

開心的我們三口子..笑呵呵的..看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是的.我們或許日子就是過的如此開心

但是想想..其實當中,何嘗沒有反臉的日子

天天擔驚受怕的是我先生...

要忍受我的急性子..

要忍受我的無理要求

要忍受我的任何種種

所以他學會淡定

因為他說他愛我..所以學會包容

我愛他..

所以忍受他的種種..

夫妻不過是如此

包容..是何其因難的事啊..

包容..是睜眼閉眼間...

包容..是體貼對方,放棄自我的..

從寞生到相戀相守

我會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