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廷…一直不是一個配合的小孩

叫他往東…他通常置之不理…也不會往西
也沒吵亂到無法管教
一個鴨子式的講話方式
只要一出聲…就知道…他來了
最愛跟穆辰爭…跟玩
二個只要談到波力跟羅伊
角色就會上身,但是不是救難
反倒是打人
昨晚講了一些…他自已小時候的事情
自已聽的津津有味
也愛小時候的自已
我學他第一次叫爸爸
就在他九個月十個月大,我們去北關玩的路上
說完後,我說我還有錄影呢..等你長大再給你看
他說他要看他要看,我說在電腦裡呢
他說那你要傳給爸爸的手機哦!!(這麼小..就知道要傳Line)
 
第一次發出爸爸的聲音
而且…連哭帶聲…一喊…就喊好幾聲
還有那個神奇奶嘴,怎麼都吃不穩,一直往外吐
妙的是哥哥…會餵你嘴嘴
 
你很愛聽故事書,聽完後在生活裡…也會自動加入情節
最近最愛聽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故事…
你也會在故事裡講…芝麻開門…芝麻開門
芝麻關門 芝麻關門…偶爾會做怪…說了紅豆開門…綠豆開門
讀完恐龍書…我們在恐龍書裡…將自已的身型比喻成恐龍…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才講一次…他回問我…是準爾異龍是哥哥嗎?…我說是…之後廷…幾乎就記得了…他自已是稽齒龍…因最體型14公斤跟他相近…我是混魚龍…豪是大椎龍…
讀故事書…看波力…看汪汪隊…這都是他的最愛…還會看著電視就笑很大聲…現在是滿三歲又…九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