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深怕小孩睡著後,滾來滾去滾到床下去

所以都跟老公睡 L型的

小孩那有不滾到床下的呢?..但是發生時…真的會心痛到極點

印象有一次.當他還小,約有一足歲左右他手的力氣還很小…也還學會自我反應…那一晚.是非常痛的第一次

廷,竟然越過老公,整個感覺像騰空 落下,整個臉  朝下,當下廷真的是大哭,

而我們也是驚嚇中,爬起來看小孩..地板有鮮血,廷整個鼻血直流..我們二個無法想像,他到底是什麼掉下去..怎麼會那麼慘??他應該在掉下去當時…沒有用手撐住身體…所以整個臉揰上地板

後來,他也是常掉下去!!

我們仍然堅守著L型..但是每次還是會不小心讓他逾越而過,真的  我真的有睡這麼熟嗎?志豪…你到底有沒有顧…有一次…好像是豪感冒…去睡小房間…那一晚…我就鎮守床延邊…那一晚…廷…又掉下去了…是怎樣????不是往床下滾…就是往牆上揰的大包小包

 

隨著廷年紀的增長,大概是他三歲左右的一次他 睡一睡,我們又是聽到一個揰撀聲..這次他沒有哭

我跟老公也是挺身起來找小孩...那知  這個小孩就從床底下站起來說"我沒事"

自己爬上床後,繼續睡


@@"..他真的很耐摔咧

 

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