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炎熱

尚廷莫名的身體開始有暖暖的高溫

昨天,先生說他發燒了

正式發燒了

帶去給安信看診,跟醫生答應會乖乖吃藥

一回個頭後.也是我行我素

昨天晚上,他一下手腳冰冷...他開始喊好冷

再沒多久,溫度計就上演39度

嚇的我馬上拿出塞劑來

接著硬逼他喝 他最愛的舒跑

零晨一點多..起來幫他換了一身汗的衣服

約莫三點多時,又是一陣一陣手腳冰冷

仍是不吃藥..這下子又是用塞劑了...

這次我就等著他高燒又退燒..又冒汗的

一轉眼又四點多...

我的老公在那裡???

他跟我說 沒有冷氣他睡不著,所以他去小房間睡覺了..

今天,現在的我  在公司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