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後…晚上決定去阿美家走走,
再去金玉堂買大富翁
回中山路時…發生被貓攻擊事件

延路志豪在講大富翁的用意
它主要是要講通貨膨脹的事情

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進門
我走在前面,就在一瞬間…弟大哭
我一個回神…志豪說
廷被貓揰到了
揰到胸部
甫也說…我看到貓…爸就用雨傘要擋他
志豪說他就左右左右閃
一個跳下來就揰到廷
我就抱著廷想去復仇
廷才停止哭泣
那知…一開燈…才知道廷被他抓傷手
當下,不只我一個嚇到
甫…跟豪全都呆住了…
廷抓他他受傷的手…我問豪要去打針嗎?
因為也不是口咬的
我們就打算自行消毒
包札
當下…什麼維他命…什麼康貝爾
什麼c碇就往廷嘴吧塞
甫說…我也要嗎?
要…都要
我再收個驚
才慢慢安撫下來
第三天…週日,二姐傳來一張母貓生小貓的照片,廷只問…他的手有刺刺的嗎?小貓的手也有刺刺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