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甫迷上自己咬指甲

幾次我要幫他剪指甲時,發現他的指頭已經被牙齒咬的踞齒裂痕

我們也多次警告..不要再用牙齒咬

這是壞習慣 也是不好的衛生問題

昨天..他的指甲,也沒有再用咬的..我逐一檢查

我說..我要獎勵你哦~~!!因為你沒有咬指甲了..

他說..我現在只有咬小姆哥而已啊~!!

我說那我不能獎勵你了~~!!他說為什麼~~?!?!?!!

我說你小姆哥..還是用牙齒咬..我問他,為何要咬指甲..

這是什麼情形?會讓你咬指甲?~

是在學校嗎? 是老師上課你緊張~~還是,想東想西你忘了就咬

他說 不能跟媽媽說~~!!

幾番動之以情~~!!

甫說 我講..你會生氣我~!!整個表情就像快哭了

我有點擔心 他到底是怎麼了~?就跟他打勾勾..說媽媽不會生氣你

是不是媽媽對不起你?~讓你生氣...讓你害怕..讓你擔心?~~?1

他說是第二個..

當媽媽生氣時,他害怕就會咬指甲..

@@",

我說為什麼.爸爸生氣,你不會害怕?~

他說 因為他們二個都是男生..

所以他會怕爸爸,但是不害怕..

我..這個當媽的,..還蠻難過的~?!

是不是以後要鍾老一生~!!!

二個小孩都比較愛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