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甫的牙床開始鬆動..

他愛用舌頭去頂他那顆會搖的牙

甫說他牙齒快掉了

我說,最近 7/19日要表演了

要忍耐..千萬不要掉啊~~!!而且還預約了要拍寫真

結果,就在昨天 (禮拜二)晚上竟然拿出一個袋子

並且,露出他 缺了一齒的微笑~!!

真的掉牙了@@"

那..也只能如此了

他跟爸爸在洗澡時,跟爸爸說

peppe 豬,也有掉牙..

掉了牙後,要刷乾淨放在枕頭下

第二天醒來會變金幣..

因為會有小天使來拿牙齒換金幣

這段對話..我先生銘記在心.

等小孩都睡了,他就在貼他的五十元

哈..我說 你在做什麼?~

我老公說 他在完成天使在做的事

有一隻peppe豬有一個天使會來換牙齒啊~~!

然後..他就慢慢的塞到甫的枕頭下

真可愛的父子啊..

第二天醒來..這個爸爸還不忘提醒甫 要記得看自己的牙齒還在不在?!

當下,阿甫摸到金幣時..有點驚訝...

還蠻開心的~~!!

他又露出淺淺的微笑...我問他怎麼了?~他就推說..你去問爸爸

(他以為我都不知道嗎?..是啊..我都假裝我都不知道,還反問他,怎麼有錢在枕頭下呢!?)

他說...那個包裝卡片,還可以寫字哦..問我要不要?~我說好

他說,卡片給你,金幣他要..

哈哈

(他還真識貨呢!!)

後來,他偷偷來問我..他說

昨天晚上,爸爸有沒有起來~??

是不是爸爸包的?

我說..我有起來..是我包的啦!!他不信..還改口說是天使給的!!

之後,還下樓去跟閔妍說他的天使來過..拿走他的牙齒..給他金幣的故事!!

原來神話,會讓小孩美夢成真

下次我也要跟我老公說..我的天使也會在我的枕頭下放美金

讓我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