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熱..公司安裝了多台電風扇..

但是我對於冷熱,反應比較慢

也比較怕冷,所以開不開電風扇,就交給較怕熱的同事吧!!@@

昨天中午過後,電風扇就關了(因為電風扇是燈控,關燈就會一起關掉)

也沒人開..我也沒什麼感覺..後來確實悶了點...

後來慧茹  主動開扇

我說..哇,一股清流 感覺涼涼的..不錯

他說..真想像你一樣..

我回說..但是我身體熱呼呼..我先生抱我都覺得熱

他說..我根本不想,想像你們怎麼抱~!!YOU KNOW..你先生 那個臉XXX,哇 快點把我的想像泡泡翟破@@"

我回家就跟老公說...我公老說就因為我胖啊!!

今天早上,我老公....尾尾道來...多年前,走在饒河街的一段對話他說他..聽到別人的話,是蠻想把  那對情侶..看仔細的~~!!

應該是還沒生甫之前..走在饒河街,走在前面的一對曖昧情侶..意指我們..說..你看,..那個男的胖胖的..那個女的美美的..

好像胖子都會牽到美女,..

我老公說...當下很想看看那個男的..長的是又如何?~!!

我一直都不知道有這段回憶~!!對我先生有這麼大的記憶~~!!

哈哈...被稱讚也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