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甫生病..所以我先生跟老師直接請假一週

班老師就跟我們說阿甫在學校的狀況

他很愛玩水..有一次到廁所玩到衣服濕掉,不敢回教室,跑到另一個老師那裡

叫老師用吹風機幫忙吹乾..而且還跟老師說,是他的班老師叫他來這裡吹乾

那個老師有打電話問班老師..

班老師說他根本不知道..

後來阿甫又跑去玩水了..這次更聰明..邀了同學們一起去玩..

大家一起被罵..

 

 

還有,一次阿甫不想吃午餐,跑到學校廚房把菜倒掉

廚房阿姨問他,他說是班老師叫他倒的..

阿姨不疑有他..隔了好多天,..阿甫又去倒..

阿姨才問班老師..

結果班老師根本也沒叫他去倒掉

班老師有教阿甫不可以這樣

 

結果那天他還是吃不下..他把菜倒在水槽裡..

我知道阿甫有這種習慣..

就是會假借別人的名義..做不對的事..

甚至他怕被罵..所以他就會說  是老師說的

 

實質上阿甫真的很乖很善良..

但是這個惡習..不好..還是很替他傷腦筋

昨天我先生在講給婆家聽時,大家是開口笑了起來

我說此風不可長..更不能玩笑以待..

這樣的態度不好笑..

 

我私下也跟我先生講..這種醜事,或許對大人來講是一種笑話.

甚至會覺得這個小孩有小聰明

但是做為他父母的,應該要擔優的是他的處世態度

 

我比較傾向嚴格看待..

如果這件事,跟我爸媽講,我爸媽應該跟我一樣態度..

這個小孩..太小大人了..真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