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教阿甫要有賺錢,存錢的概念
 
現在出去買東西,我會要求他 有付出才可買零食吃
所以以物以物..
幾次他幫忙我..我就給他有賺錢的機會
他拿到後,會想去坐電動車(就是超商外面的搖搖車)
有一次...那一台搖搖車感覺不怎麼好玩 (大人的角度)
所以我勸說他 如果這個錢投進去後,就沒有錢可以存錢了..
 
他左思右想 想了很久..他叫我幫他把錢拿著
他說他玩假的就好..
就坐上去..自己搖..
哈..
重點是他也思考過後,把錢拿回家 存進存錢筒內了~~
 
幾次之後他的存錢筒已經有1/5的錢幣了..
他每天晚上要睡覺前..會把錢拿出來把玩一下~~
數一數...
我覺得這個地方跟我好像哦~~!!!
愛數錢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