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剖腹產..

開始倒數的日子就一直告訴自己..我會勇敢的順利自然產

那知,最後幾次回診,醫生建議保守起見..還是剖腹產

就在11月21日下午三點49分..小甫弟,你出生了

當我聽到娃娃的哭聲,就算感覺醫生在拉扯我的肚皮

我仍然感動的心情起伏不定..

初見你的第一眼..你是那麼嬌小的躺在我身上

還在哭的聲音自趴在我身上後,就乖乖的不哭了~!!

術後..孩子我跟你終於再聚..我好開心

之前的孕期不順..甚至你踢我的事情..一併一筆勾銷

勾消 在你的可愛的臉傍..我熱切的母愛上

寶貝,我愛你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不時的注意

你的一舉一動

你的啍啍啊啊的..聲音..

我跟你親愛的爸..

回到初為人母人父時的忙碌..

 

我們全家全員到齊~~!!

新的開始..以後,我們走到那都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