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睡到約12點左右時

仲甫都會突然坐起來!!..

似有其事的..開始講話

"我排第三個...快我!??..."DO DO ME RE...XXXXXXDDSSCXCXXXXXXX"又加上哭泣

這是第幾次??應該是第四次了!!這次,他爸在書房  ,只有我,

所以我就籍此讓他把話說完

想知道他到底做什麼夢?

..他又哭..又彈琴的!!!眼睛是打開的!在跟我對話!

昨晚我跟廷還有爸爸還沒睡...只有仲甫睡著...11點半左右,仲甫又突然坐起來!

都沒講話..但是我想他應該又是夢遊,這次..他爸問他 你要去那裡!!!!他又不回答

他就一直走到廁所,我們以為就沒事了..誰知道

他竟然 在廁所裡,開始唱 火車快車的樂諎...又一段小鳴泣

我 們就快點叫醒他!!

 

我就拿拖鞋..一直拍..說有蟑螂,實質上是要嚇醒,叫醒他

也是在這時候,他醒來了!!..就又轉頭繼續睡!

真的..有嚇人咧!!!可怕!!

他爸有問他..你是不想學鋼琴??還是二胡?

他回答  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