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天

前陣子,老公跟阿甫哥雙雙二二得感冒

所以,就要求他們去隔壁的小房間做隔離

我跟小兒子難得的獨處

跟他講講故事書

跟他聊聊天

幾天後。爸爸跟哥哥仍然睡小房間

也是間接想要訓練哥哥要獨立睡覺了

但是尚廷  想唸爸爸跟哥哥

那一晚,爸爸跟哥哥的轉身去小房間時

尚廷跪坐在床延邊..臉上難掩不開心

說著..."已經 一百天了,爸爸跟哥哥 什麼時候才會好??"

(其實爸爸跟哥哥已經沒有感冒了!,只是在訓練獨立!)

一百年

前幾天,尚廷跟我要糖果吃..

我說不行..

他也是憤憤不平...說"我已經一百年沒吃了!!"

不接受

又是為了糖果..他左邊問問人,右邊問問人

可不可以吃...跑來找我開封

我說不行..你已經吃過了

他跑去找爸爸..

爸爸說要問媽媽,尚廷回答說.他已經問過了,可是媽媽不接受!

妙回"不接受",小朋友會用"不接受"覺得在他這個年齡,算很少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