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是發生在尚廷七八個月的事..

我也差不多忘了..我在做什麼?~

只知道那天很忙很累..很混亂

一個小孩在哭,一個小孩在講話..也跟老公在對話

一會兒我老公就說奶嘴掉了..拿去洗一洗..

我腦袋裡,還在轉著事情..手就拿著奶嘴去洗

洗好就往"他"嘴裡送

當嚇醒時,是阿甫大著眼睛..對我說 " 媽媽...不是我~~!!"

原來我把奶嘴塞到阿甫的嘴吧裡去了~!!昏倒@@"

當下,我..也噗吃  笑了出來

我老公是笑死了~!!

阿甫也笑死了

只有那個廷 大概是哭笑不得吧~~因為想吃奶嘴的是..啊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