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阿廷最愛玩什麼?  紙

從小阿廷最愛吃什麼?  紙

我們都把他當做一首詩詞在唸~!!

非常特別的小孩,很愛吃紙!!印象最深是上次,我們七月26日全家旅遊去武陵農場的回程

坐上山路,我就抱著廷,廷就延路哇哇叫..我直覺 覺得啊廷是暈車了

後來安靜也沒什麼動作..再另一瞬間..他就吐了..

而且吐了滿口的"衛生紙"

我不敢相信也很懷疑 他什麼時候默默的吃了 一大團???

我也不敢相信,在我專注下他還能吃到衛生紙

這在我印象裡,一直是個懸案?!!

在我印象裡,他也確實是吐了一口接一口的白白衛生紙?

我只是很寞名的被掛上,粗心的媽媽 名繪~

????

啊廷,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到底吃了多少?~

案外案..

之前我有看雜誌的習慣

也有習慣不放好,隨手就一本,到最後就沒認真看了..

幾次阿廷手上就拿著我的雜誌撕了起來..吃了起來

但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坐在車上

經過收費站,老公把收費收據給我收著

我也顧著講話...莫名奇妙的~~!!阿廷就吐了~~!!

而且是吐"紙"

我才知道他把收費的收劇吃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