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早,不知怎麼的 甫六點就起床

一直說要跟爸爸去奇立丹工作,說什麼下午要拜拜

我也同意讓他就去奇立丹

一整天,我就在阿美家工作

連同照顧小小孩...

晚上回到中山路..那知道小孩跟甫跟志豪都沒回家

也已經是八點半左右了咧!!

後來志豪也帶廷回來了..洗了澡..就等甫

志豪說甫跟伯母去宜蘭..整個到10點20分才打電話回來說到四城了~~

重點是回來後,他才告訴說 他早上跟奕丞..去吃早餐

他一直要求要去的..所以朱奕丞 騎腳踏車載他去弘爺買早餐

我非常的生氣..

大吼大叫  叫甫出去..丟給他衣服..也丟給褲子..叫他出去

他兩眼泛紅..我使勁的用力打  他的手掌...打的我手也黑青了

尚廷  也跟著我吼..我說廷回去房間,媽媽在生氣..

後來把甫推到小房間罰跪..再加上捏他的屁股..

他哭到不行..

我第一次修理他..到不行

再怎麼樣也不能這樣隨便..

行車上的安全..不是二個小孩..誰能負責??

況且,阿甫坐車偶爾會人來瘋時..路況如何,誰能負責?

載人的人的安全誰來負責?

被載的人的安全誰來負責?

爸媽沒有同意 就跟誰出去?他能負責小孩的安全嗎?

放縱?自由 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