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叫小孩起床,小孩總是給我脾氣看~~!!

不是哭著不想起來  就是不想穿衣服

要不,就是坐在那裡不動!!

最近我也出奇招,看看小孩的反應

阿甫,小的時候,我就故意喊著..媽媽掉下去了!!他就算閉著眼睛 也是一直想辦法把媽媽拉起來!!

就算我只是躺著  喊著,他也會拼命的拉我上來..最後打開眼睛說  又不是在床邊,怎麼會掉下去??

阿廷..我這幾天測試他

第一天..我喊著我掉下去了..他就爬起來哭..叫爸爸  叫爸爸來..

一起把我掉下去的頭,抱起來,爾後坐在床沿邊...怕我再掉下去

幾次後.他乾脆坐在我身上.幾次坐在床沿邊..擋住我掉下去的路線

第二天..我又喊著我掉下去了...叫了..好久..他爸爸說都沒有人理我..

結果,我示意 爸爸看 阿廷的腳..他很用力的勾住我的腳

就是不讓我掉下去..這也是救我的方法~~!!

很妙吧~~!!二個反應不同..一樣都會救媽媽~~

媽媽呢???只是要叫他們起床玩的遊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