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阿甫四點叫我們二個起床

他說  他聽到咕咕雞在叫了..

爸爸媽媽起床..

起床..

起床

我跟我先生根本沒有理會他跟他說天還很黑..等六點再起床

五點多..阿甫又叫一次了

 

到六點時..換我們起床叫他..

 

我問阿甫,為什麼那麼早起床..

他說他夢見龍了..

在媽媽的衣服上..

我有點..高興.想說是二寶進入他的夢想..找哥哥..

阿甫接著說我把他打死了!!@@

我連吥了幾下後....默默聽他講夢..

他就開始講他的夢境..有三隻龍..飛進阿媽家..

一隻在媽媽衣服上..一隻在.那裡..

他很英勇的除惡..救人..

 

我..只是很驚訝他能很清楚的講述他的夢境..

也很驚訝..他打死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