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我胖胖的老公啊。
想到我們交往的那些日子,都會讓我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想起我媽媽叫二姊找個好對象給我認識時!!
看到一堆照片裡..就屬你笑的最燦爛!!笑的很開心!!
我想說就試看看..這個人..有沒有腦子囉!!

一開始的接觸!!
我看到好大好大肚子的本人...我真的有點嚇到...嚇到不想再接觸了...
可是又看到那一口帶著燦爛笑容的你.....
只好告訴自己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幸好在msn上的聊天至少是愉快的!!幸好..他有抓到我跳躍式的思考!!
幸好他真的有點腦子....幸好他被我電暈了!!

哈..當然這不是我策劃的!

這是緣份,很高興能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